Saturday 12 May 2012

如果不是你

如果不是你的不辞劳苦,我怎能这么无虑的生活?
如果不是你的淳淳善诱,我怎么晓得做人的道理?
如果不是你无条件的包容,我怎么能放心的刁蛮?
如果不是你无怨无悔的付出,怎么造就今天的我?
如果不是你,怎么会有我?
这世上,没有人比你更懂我,比你更爱我。
没有人像你,为了我,愿意牺牲你自己。
你的爱,你的付出,你的不求回报。
因为你,我努力。
因为你,我奋斗。
因为你就是我前进的动力。
我想要,成为你的骄傲。
我想要,给你最好的生活。
我想要,用我这一生,来爱你。
比你爱我更爱你。
妈咪,母亲节快乐,我爱你。Red heart

Child And Mom Clip Ar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