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une 2014

至:痛与爱

至逝去的亲,
自从你离开后,我需要多大的勇气才敢回家,因为触景伤情是那么的悲戚。每每,关于你的一幕幕不断涌现,每个角落都仿佛还有你留下的气息,做着以前为你做的事,眼泪又会一次静悄悄的落下。它告诉我,爱有多深,就有多痛。我知道,这道伤口在心中,永远不会痊愈,或许,是我拒绝让它痊愈。只要还会痛,就还有记忆。那时,那压在心口上让人窒息的痛,还有哭到麻木,让人几乎晕厥的痛。如此刻骨铭心的悲痛,永远都不会从记忆中抹去。我就是,不愿意让自己忘记。我挚爱的你,我要一辈子都这样记着你。这样,能弥补我那来不及完成的遗憾吗?

原来,人最软弱的地方,是舍不得

至逝去的情,
是你的倔强,还是我的固执,造成我们今日的形同陌路?有时真的会感慨,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?而你是否也和我一样踌躇,还是真的就只是我的一厢情愿?或许,不去提起是我们之间仅剩的默契。因为我们都知道,留下的不是遗憾,是不甘。不甘如此难得,如此令人称羡的情谊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葬送。只是我们都再也没有勇气去挽留和面对。

这世上最残忍的一句话,不是对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似乎开始相信缘份,相信冥冥中一切都有归属。不论是人、事、物。属于你的,终究会找到归向你的路途。沿途阳光和旬,仰或满途泥泞,都会是属于自己最美的光彩。所以不要强求什么,更不要执着什么。有人说,想要一件东西,就放它走。它若能回来找你,就永远属于你,它若不回来,那根本就不是你的。有的时候,我们需要的不是盲目的坚持,而是优雅的放手。

最近,身边的人都不约而同的一再提起,爱情。其实对于爱情,一直都抱持着美好的憧憬。身边的人,一个个都牵起那个挚爱的人的手。我也相信,属于我的,终究会走到我身旁。我的天父他会有最好的安排。只是在那之前,我会狠狠的爱自己。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更优秀,更值得被爱。就是不愿意随波逐流,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。我有我的骄傲和坚持,还有我紧握在手心的幸福。

幸福就是,就算520没有情人的陪伴,还有闺蜜甜蜜的说我爱你。
幸福就是,对着电话的温馨信息,嘴角自然的上扬。
幸福就是,有自己的爱好,还有自己独处的时间。
幸福就是,看着镜头尽情的笑,偶尔的小小自恋。
幸福就是,还可以活着笑着,拿起背包勇敢出走。
幸福就是,自己觉得,自己很幸福。
我,很幸福!

原来,痛的边缘就是爱,有爱就会有痛。爱到至深才会痛,痛到至深才终于懂得爱。爱过、痛过,才算真的经历过、拥有过、活过、存在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