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

给女孩

我们好久没见,你也没变,一如既往的,带着一箩筐的苦水向我倾述。突然你问我,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快乐?我愣了一下,快乐需要理由吗?我开心,我笑,我不开心,我还是笑。笑不能解决所有问题,可它绝对能使事情简单化。是笑使人快乐,还是快乐使人笑?见仁见智,可我相信是相辅相成的。快乐是一种选择,我想,我绝对有能力给自己一个更好的选择。希望你也一样,因为它就真的如此简单。

对于人事物,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绝不要说喜欢。一个残酷的实话总比一个美丽的谎言来的有价值。人与人的相处亦是如此。合得来,就肩并肩,一起笑着走下去,合不来,就笑着转身,之后的生活各自精彩。不需要猜忌怀疑、不需要刻意讨好、不需要虚伪奉承、不需要戴假面具。友谊,就是寻找与自己相同的频率,产生共鸣。如果频率不同,那说得再多,做得再多,都是无谓的。所以不要过于执着,逝去的友谊是遗憾,你可以难过一阵子,可哀悼过后记得重新出发。

记得好好爱自己,好好善待自己。如果有人疼,有人呵护,当然是件乐事。可如果没有,相信自己,我们绝对有能力让自己过得很好很好。靠自己的能力,吃好的、穿好的、做自己喜欢的事、活得精彩!钱够用就好,可不要做无谓的奢侈,最重要心安理得,开心就好。用一颗最真诚的心去善待身边的人,每一个人,包括恶对我们的人。不要戴有色眼镜去看人,这不公平,而我们也没有资格。对生活充满热情和希望,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,而未来和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的。坚持用正面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件事,沉着冷静的处理问题。相信我,只要心境开朗,所有好事都会随之而来。

女孩,我知道你的烦恼,你的疑虑。可是,人生路还很长,你的人生之旅还正准备起航。我不担保未来一定一帆风顺,可带着热忱和勇气,你将不惧怕任何惊涛骇浪。在世界面前,你是如此渺小,可是你的心将容得下全世界。心放宽点,一切都会海阔天空。相信我,将来你回头,你会发现你现在的问题是多么卑微,可是你会感激这一切的磨练。相信自己,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有能力,因为人的潜能是无限量的,勇敢的去征服世界吧!这仅是我能给你的小小鼓励和微不足道的影响。路,始终要自己走。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