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哭了,歇斯底里的哭了。我有多久没有这么痛快地哭了?想起之前写过的一段话,‘原来,绝望是这种感觉。原来,无助的感觉如此可怕。原来,难过是真的需要安慰。曾经以为自己没有烦恼及压力,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坚强的面对一切。当眼泪绝提,颤抖着宣泄委屈,才发现自己是这么的不堪一击。当被孤独及无助吞噬,只能安慰自己,坚持下去,要活得精彩!’现在发现它挺适合形容现在的感觉。虽然不及那时的绝望感,可是难过确实这么切实的存在。是啊,原来我真的还不够坚强,原来我的泪腺也蛮发达的。此刻的我,第一次有想回家的冲动。

外婆中风住院,现在虽然已经出院却无法行动自如,不能走路,日常起居都需要靠别人帮忙。那时刚听到她住院时真的觉得好心痛,多么想此刻就在她身边照顾她,陪伴她。奈何,有心无力,只能不住地为她祷告。我相信神必会医治她,我相信祷告的能力。我的主是信实的,至少我从祷告中得到安慰和心安,而外婆也出院了。听到她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叫着我的名字,心真的紧紧的揪在一起,眼泪再也无法控制的狂泄。那是痛,椎心的痛。而电话递回给妈妈后,啜泣换为放声痛哭,原来在妈妈面前我可以很放心的哭,不顾面子的哭。放下电话,抱紧自己,哭得久久不能自己。外婆,你要快点好起来!

在我难过的时候也多么希望有个肩膀让我依靠。可是我真的是不习惯悲伤的人。面对室友的关怀问候,我还是选择了背对着他们,一直重复着说我没事。不是我坚强,我就是怕你们看到我哭到红肿的双眼,怕你们看到我的软弱。我是懦弱的,所以我怕。对不起,始终没有对你们说发生什么事。不是我不信靠你们,你们的关心让我很是感动,一句不要逞强让我很窝心。我只是觉得我的难过不应该要你们分担,因为那太沉重了。只要有你们的支持那就够了,其实你们不问我会反而好过一些。很多次想要发信息给最好的朋友,向她倾诉,却是一次次的放弃。虽然好朋友就是快乐难过都可以分享的人,可是我真的不习惯表现我的软弱,不习惯被同情。继续祷告吧,神必垂听,阿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