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November 2011

生日快乐

活了十八年,第一次在外地过生日,第一次在没有家人的陪伴下过生日。可是今年的生日却过得很有意义,也很难忘。少了亲情的环绕,却多了友情的甜蜜。自己为自己准备的面线、鸡汤、鸡蛋让这不在家里过的生日依然传统,依旧温馨。朋友的祝福,及掏尽心思想为我制造的惊喜让我很是感动窝心。当我的室友拿着蛋糕,唱着生日歌,为我送上生日祝福,心中顿时漾起一股暖流触动着我全身的神经,那像糖一样的甜蜜让嘴角无忌惮的上扬。幸福真的很简单,快乐真的很理所当然。谢谢你们!谢谢你们的粉红熊、谢谢你们的蛋糕、谢谢你的水肿维尼它真的让我发自内心的笑、谢谢你的午餐、还有你们的祝福。当然还有你们的饭锅扑满和生日歌,我没忘记,那时的感动也是那么自然。谢谢这么爱我的你们。我也爱你们!生命中有你们真的很感恩。与你们分享的喜悦也带给我那么大的满足,与你们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这道理此刻我深深体会,期盼我的快乐也能分享给你们。

十八岁的生日,十八岁的青春,十八岁的热血。十八岁,多么美妙的年龄啊。十八岁,正式步入成年的年龄。十八岁的我,在这过去的十八年岁月里,得到了什么?经历了什么?快乐或伤悲?好像都不重要了,我带着满心盼望期待着接下来还有好多的十八年。一直到我老了,都还可以牢记此刻的幸福,让我无论何时何地都带着微笑回忆这快乐,让我可以和子子孙孙分享我的每一个十八年。十八岁的心愿依然简单,世界和平很幼稚吧?可是这的确是一直藏在我心底的小小愿望。希望身边的人都很好,特别是家人。最近发现家人真的是我努力的动力。你们一定都要好好的,好好的见证我的荣耀,好好的让我有机会好好的给你们最好的。外婆,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!让我还有机会好好孝顺你。还有就是希望可以快乐的过每一天,就算情况再糟糕都不要忘记脸上的笑容。最后,生日快乐,献给十八岁的自己!1129,好美的日期,越来越来越爱爱自己的自己了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