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酝。酿。缘

好喜欢这种懒懒的午后,无聊对着电脑,开着面子书,看着千篇一律的帖子。偶然,看到触动内心的字句,静心思考;看到有趣的图片,会心一笑。听着喜欢的旋律,哼唱着,沉溺在那属于自己的世界中,唤醒那个沉寂已久的感触。就这样,享受着,陶醉着,沉淀着。抛开手机,隐身在面子书上,看着那不曾出现红点的通告,心中酝酿着一种安心,一份恬淡。有时候,我好喜欢这种与世隔绝的感觉,好享受这种安逸的自在,可是真的就只是有时候。喝着一杯冰冷的咖啡,浓郁的香醇刺激着嗅觉、味觉及感觉的每一条神经。让味蕾裸露的接受咖啡因的挑逗,最终经不起诱惑的味蕾无可自拔的与咖啡忘我着、融合着、缠绵着。。。窗外阳光普照,坐在敞开的窗户旁,时不时的被热气袭击,我心静自然凉,仿佛外面的世界不曾属于我。我听不到那些烦人吵杂声,此刻,我选择性失聪,只为,贪婪的独占这份静谧。就是这样的天时地利人和,心中一股澎湃的欲望油然而生,而文字是释放自己情感的最好管道。抓紧这不期而至的灵感,打下了这段文字,奏出这属于自己心灵的乐章。谁会是这些文字的读者?谁会感同身受?谁又会欣赏仰或厌恶?随缘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